摺機技術平民化 三星傳開發廉價版 Galaxy Z Flip

Jason | Samsung
目前市場上的新款摺疊螢幕手機,上市時的定價都超過四萬以上,對於普及化造成阻礙;不過最近有消息指出,三星有意將摺機「平民化」。網站 SamMobile 報導,三星正在開發一款型號 SM-F415 的摺疊螢幕手機,預計只有 64GB 和 128GB 兩種儲存空間,並且有藍、綠、黑 3 色機身選擇。

小升級登場:三星 Galaxy Z Flip 5G 外觀光速看
▲ Samsung Galaxy Z Flip 5G


雖然目前 SamMobile 得到的資料就只有這樣,但他們也表示,SM-F 型號均屬於摺疊機款,例如 SM-F900、SM-F700 和 SM-F916 分別是 Galaxy Fold、Galaxy Z Flip 和 Galaxy Z Fold 2,所以 SM-F415 也屬於摺機。

而由於手機只提供 64GB 和 128GB 儲存,因此他們也預期這款機種並非旗艦級定位;綜合下來這款摺疊機比較有可能是類似 Z Flip 的貝殼機樣式,因為不需要內建更大的螢幕,可以幫助降低成本。不過至於這款機種的其他規格目前還未知,也不曉得它會「平價」到哪裡去。


資料來源: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