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牙耳機成主流 Note 20 北美市場不再附送 AKG 有線耳機

Jason | Samsung
手機包裝內附的物品越來越少,已經成為潮流,以往會有光碟和說明書,現在為了環保已經通通沒有;之前也有傳聞指出 iPhone 12 不再隨機附有充電器和 EarPods。而三星似乎比蘋果超前部署,據報 Note 20 和 Note 20 Ultra 都不會附送 AKG 有線耳機,但這個安排目前只有在北美市場實施。

0818-3b.jpg


網站 PCWorld 報導指出,在北美市場發售的 Galaxy Note 20 系列手機都不會提供價值 29.99 美元,內建 DAC 和經 AKG 調校的 USB-C 耳機,不過購買手機的顧客只要聯繫三星客戶服務部門,並提供購買的證明後,就可以收到三星寄出的免費 AKG 有線耳機。

三星解釋,北美市場的旗艦手機用戶習慣使用藍牙耳機,由於有線耳機的使用率持續下跌,決定不再隨 Galaxy Note 20 系列的包裝附送。而觀看美國三星的官方開箱片段,Galaxy Note 20 Ultra 的確沒有耳機,但有提供充電器和充電線。




不過台灣的消費者也無須擔心,在我們先前的 Note 20 Ultra 台灣版開箱文章中已經可以發現,台灣版的 Note 20 Ultra 依然還是在包裝中內附 AKG 有線耳機,另外預購或是購買第一批上市的消費者也能獲得 Galaxy Buds Live 或是 AKG 藍牙耳機做為贈品,因此不論你喜歡有線或無線耳機,都不怕要自己掏錢額外購買。

三星 Galaxy Note 20 Ultra 台灣市售版開箱分享
▲ 台灣版的 Note 20 Ultra 盒裝中依舊內附有線耳機。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