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20 Ultra 獲得 DisplayMate 最佳手機螢幕獎項

Jason | Samsung
經常針對手機螢幕進行評估的機構 DisplayMate,今日針對三星即將上市的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20 Ultra 刊登了完整的螢幕實測報告,結果顯示 Note 20 Ultra 的 Dynamic AMOLED 螢幕創下了 11 項 DisplayMate 的手機螢幕測試紀錄,整體螢幕表現評等為 A+,是 DisplayMate 的最高評級,並獲得 DisplayMate 的最佳智慧手機螢幕獎項。

Samsung Galaxy Note 20 Ultra 介紹圖片


DisplayMate 表示,Note 20 Ultra 提供了業界一流的螢幕面板,擁有最高的絕對色彩準確度,並有最小的顏色偏移程度、對比偏移,亮度表現也是最穩定,在肉眼狀態下,幾乎與完美狀態無法分辨。另外它也有業界最高的螢幕亮度(1,037 nits 常態 / 1,609 nits 最高亮度)、最寬的色域顯示(108% DCI-P3、135% sRGB)、無限大的螢幕對比度、最低的螢幕反光率、環境光源下最高的對比度、以及最高的可見螢幕解析度。

Samsung Galaxy Note 20 台灣發表會場 手機超光速試玩


DisplayMate 表示,由於 OLED 螢幕相比於傳統 LCD 螢幕具備許多優勢,像是有更高對比、可製作成曲面或摺疊螢幕、有更快的反應時間以及更寬的視角、並有更佳的色彩表現,因此預期未來 3-5 年,螢幕表現最好的手機應該都是採用 OLED 螢幕。

大家如果對完整報告有興趣,可前往下面引用來源連結觀看全文。


引用來源:DisplayM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