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攜手 James Jean,打造 Reno 4 Pro 藝術家限定版

管理員 | Samsung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OPPO 宣布,藉由今年 6 月揭曉的 Reno 4 Pro 為基礎,宣布與國際知名藝術家 James Jean 合作。推出 Reno 4 Pro 藝術家限定版,其中將以銀色作為手機基礎配色,並且加上 James Jean 畫作《夏日奇遇》元素,藉此讓手機背蓋呈現奇幻風格。

f88e50b858c05b2.jpg



James Jean 曾 7 次獲得美國最具代表性漫畫獎項艾斯納獎 (Eisner Awards),本身同時也是美國 DC 漫畫封面畫家,並且與 Prada、Nike、迪士尼等業者合作,同時也曾參與電影《水底情深》、《銀翼殺手 2049》等海報設計,作品融合大量東西方元素,以及浪漫主義與超現實主義內容。

此次與 James Jean 合作的 Reno 4 Pro 藝術家限定版,藉由 AG 玻璃蝕刻技術詮釋畫作《夏日奇遇》元素,並且透過重複打磨呈現背面「奇遇之光」浮雕質感,另外藉由感光暗紋設計,更可在陽光、紫外線照射下呈現放射狀紋路。

ab5ff80e9cc43f6.jpg
98ff4660a0b52f5.jpg


除了手機背蓋設計,Reno 4 Pro 藝術家限定版更在盒裝、充電器、保護殼等配件也採用《夏日奇遇》元素設計,手機內也同樣搭載《夏日奇遇》元素風格介面,包含桌布、app 圖示都採用《夏日奇遇》元素打造。

Reno 4 Pro 藝術家限定版預計在 8 月 17 日起開放預購,建議售價為人民幣 4299 元。至於硬體規格則未做變更,一樣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等設計。
 

3416145cc07daf5.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