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與南韓、印度電信業者合作推出 Galaxy Note 20 獨佔配色

管理員 | Samsung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藉由特殊配色吸引消費者搭配門號購機

三星近期發表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20 系列將在 8 月 21 日於全球市場開放銷售之際,各地區的電信業者也開始緊鑼密鼓地宣傳此款新機,而三星也預期比照年初 Galaxy S20 系列與各家電信業者合作特殊色,藉此吸引不同用戶族群。

DSC08883-1.jpg



例如目前在南韓地區預計推出的 Galaxy Note 20,三星便推出神祕粉、神祕紅與神祕藍三款不同配色,分別與 LG U+、KT、SK Telecom 進行獨佔配色款式合作。

而在印度市場也將採取相同作法,同樣也將推出神祕藍配色的 Galaxy Note 20,並且與特定通路合作銷售。

sm-n981nk_1p_01-1280x720-1.jpg


至於接下來預計在台灣、中國等市場推出配色款式,暫時還無法確認是否也會採取類似作法,透過特殊配色吸引消費者搭配特定電信業者服務購機。

以先前三星公布資訊,Galaxy Note 20 在全球市場推出標準配色款式分別為霧面設計的神祕銅、神祕黑與神祕綠,而 Galaxy Note 20 Ultra 則分別為霧面設計的神祕銅,以及採亮面設計的神祕黑與神祕白。

台灣預計在 8 月 13 日舉辦 Galaxy Note 20 系列手機上市活動,預期將會公布具體售價等資訊。

main_vis_obj.jpg

mashdigi_capture-2020-08-11-上午9.33.52.jpg

mashdigi_capture-2020-08-11-上午9.34.07.jpg

Galaxy-note-20-mystic-blue.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