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信商特別版曝光!三星 Note 20 還有紅藍粉紅色系

Jason | Samsung
三星一向會為旗艦手機於不同市場推出特別版,前天發表的 Galaxy Note 20 也不例外,官方公佈會提供銅、白和黑 3 種機身顏色選擇,但有網友已經率先展示了另外 3 款更加搶眼的機身顏色。

720.jpg


網友 @TEQHNIKACROSS 上傳了 3 張 Galaxy Note 20 的相片,可以見到分別為紅色、藍色和粉紅色機身,他表示相片在韓國的 Samsung Store 拍攝。後來發現,這三款色系是三星為韓國 3 家電訊商 KT、SKT 和 LG U+ 特別提供的專屬機身顏色,當中 KT 會推出紅色,而 SKT 和 LG U+ 則分別為藍色和粉紅色。
   
如果大家對於這些顏色感興趣的話,三星先前也不是沒有把特別色引進到台灣的例子,或許等到 Note 20 系列上市之後一陣子,可能三星也會引進這些款式的新色也說不定,但目前這些款式還沒有在台上市的計畫。


資料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