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承諾未來高階旗艦手機都能獲得至少三年作業系統版本更新

管理員 | Samsung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同時開始向開發者提供測試基於 Android 11 的 One UI 3.0 操作介面

揭曉 Galaxy Note 20 系列之後,三星也宣布將針對旗下高階旗艦機種提供至少三年作業系統版本更新,其中包含 Galaxy S 系列、Note 系列,以及目前主打的 Galaxy Z 系列都能在更長時間內獲得新版作業系統升級。

DSC08861.jpg



依照三星說明,預計從 Galaxy S10 系列以後推出的高階旗艦機種開始,都能在更長時間內獲得新版作業系統升級,藉此延長此類機種使用時間,但諸如中階、入門等級的 Galaxy A 系列、M 系列則可能因為整體汰換率相對較高,同時也受限硬體設計緣故,因此僅能在最多兩年內陸續取得作業系統版本更新。

而在與 Google 深入合作之下,三星目前已經持續改善旗下手機產品作業系統更新時間,雖然不像 Google 本身推出的 Pixel 系列手機般快速,但相比過往升級所需花費時間也明顯縮減好幾個月。

不過,三星方面並未透露是否因應 Google 政策進一步加快作業系統升級提供時間。

目前三星已經開始著手準備 Android 11 作業系統版本更新,並且開始向美國及韓國地區的開發者提供基於 Android 11 作業系統的 One UI 3.0 介面測試,預計今年稍晚時候將會優先針對今年初推出的 Galaxy S20 系列機種開放升級,接下來也會針對此次揭曉的 Galaxy Note 20 系列提供更新。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