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級登場:三星 Galaxy Z Flip 5G 外觀光速看

inno | Samsung
三星折疊機種在市場上可說是來勢洶洶,雖然目前還沒有下一代 Fold 系列的蹤影,不過搭載了全新 S865+ 處理器的三星 Galaxy Z Flip 5G,目前已經登場了,而今天我們也很快地取得了三星 Galaxy Z Flip 5G 實機,光速的來帶大家看一下這台手機的外觀照。

IMG_6026.jpg

目前 三星 Galaxy Z Flip 5G 已經有在香港市場上是,我們先前也有相關的報導,而目前我們取得的情報則是台灣也有上市的規劃,但是目前開賣時程以及售價都尚未明了,有待台灣三星公布接下來三星 Galaxy Z Flip 5G 的更多消息。

三星 Galaxy Z Flip 5G 這次升級的部分,不只有手機頻段升級到 5G NR 的部分,其中處理器也用上了高通 Snapdragon 865 Plus 的處理器,這也是目前市場上當中,除了電競專門機以外的機種,第一台公開使用 S865+ 處理器的智慧型手機,可見在效能上,這一代的三星 Galaxy Z Flip 5G 比起上一代還要在強上 10% 左右的運算能力。

IMG_6014.jpg
​▲ 在外型上,三星 Galaxy Z Flip 5G 提供了粉色以及墨綠色兩種機型外觀,且外觀表面從上一代的鏡面改為霧面的方式呈現,比起上一代採用鏡面的表面當作手機材質來說,也相對地比較不容易沾留指紋。

IMG_6023.jpg
​▲ 左一與右二大家看外觀都是不容易反射的霧面材質,這兩台就是新版的 三星 Galaxy Z Flip 5G 。另外兩台則是上一代採用鏡面設計的三星 Galaxy Z Flip ,讓大家對照看看。

IMG_6016.jpg
​▲ 這樣看大家應該會很清楚,左邊是全新的三星 Galaxy Z Flip 5G 採用霧面的材質;右邊則是上一代的三星 Galaxy Z Flip,可以看得出來反光很明顯。

IMG_6021.jpg
​▲ 在螢幕上,前後兩代都是採用同樣的螢幕顯示材質,這部份就沒有什麼差異。

IMG_6017.jpg
​▲ 在邊框的部分都是採用堅固的金屬邊框設計,轉軸的部分跟前一代的的設計相同。

IMG_6025.jpg
​▲ 轉軸背後的部分也 SAMSUNG 的 LOGO。

IMG_6024.jpg
​▲ 三星 Galaxy Z Flip 系列算是比較符合一般人的購機預算,所以以折疊機的市場來說,三星 Galaxy Z Flip 比起其他款折疊機算是賣得比較好的。

IMG_6015.jpg
▲ 聽說目前購買三星 Galaxy Z Flip 的性別比例上,女性使用者購買的人數相對於男性使用者還要來得多,看來應該是外型的設計方式,吸引不少女性消費族群的目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