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old 2 官圖外洩 螢幕設計有重大改變

Jason | Samsung
到底三星是否會在 8 月 5 日的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公佈 Galaxy Z Fold 2 摺機,至今還眾說紛紜。先前有爆料者表示軟體還未完成開發,三星不得不將手機延期發表;但三星日前則上傳宣傳影片到推特帳號,暗示會有新的 Fold 系列於發表會登場。

無論 Galaxy Z Fold 2 是否趕得及在 8 月 5 日亮相,最讓消費者期待的還是它的機身設計有什麼改進之處。根據著名三星爆料人 i 冰宇宙昨日上傳的官方宣傳照(下圖),機身外面的副螢幕尺寸進一步增大,而可摺疊的大螢幕也改為穿孔螢幕設計。

0721-3a.jpg

另一爆料人,網站 XDA-Developers 的 Max Weinbach 透露,Galaxy Z Fold 2 的外螢幕會採用 25:9 比例,而且同樣採用 Infinity-O 開孔螢幕設計,用戶可以無須打開大螢幕自拍。

0721-3b.jpg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