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Z Flip 5G 將提前於 7 月 22 日在中國發表

Jason | Samsung
三星傳聞中的 Galaxy Z Flip 5G,先前曾經多次出現在網路上,甚至也通過了中國工信部的認證,代表它會在中國市場推出。而雖然 Z Flip 5G 先前曾經傳聞會在 8 月 5 日的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中一起發表,不過現在看來似乎會提前,因為三星在中國已經發出預告,將於 7 月 22 日(也就是明天)正式發表這款機種,並且開放預訂。

改採霧面設計,三星 Galaxy Z Flip 5G 通過中國工信部認證


從三星發出的這個預告來看,雖然沒有手機本體的圖片,不過三星也很挑明了直接寫上 Galaxy Z Flip 5G 的型號,並且標明「7 月 22 日新色預定」,至於這個新色是什麼,預告的背景圖片就說明了一切:就是貫穿 2020 下半年三星新品的神秘銅(Mystic Bronze)新色。

Samsung-Galaxy-Z-Flip-5G.jpg
 

▲ 疑似三星 Galaxy Z Flip 5G 的官方行銷影片。


根據先前的傳聞,Galaxy Z Flip 5G 搭載 6.7 吋 AMOLED 摺疊螢幕,並有 1.05 吋 AMOLED 外螢幕做為訊息提示用途;手機將搭載高通 S865+ 處理器,內建 8GB RAM 與 256GB ROM,並採用 2500 mAh + 704 mAh 雙電池模組。相機部分,它將搭載 12MP+10MP 雙鏡頭主相機,以及一個採用螢幕開孔的 1000 萬畫素前置相機。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