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Note 20 可能有這些相機新功能

Jason | Samsung
三星將於 8 月 5 日舉辦 Unpacked 新品發表會,主角大家早就知道已經是 Note 20 系列了,先前關於 Note 20 系列的外觀以及規格方面,網路上都有傳聞,而在軟體面、尤其是相機軟體功能部分的訊息就沒有那麼多。不過最近 Max Winebach 就在推特上分享了一些有關 Note 20 系列相機功能的爆料,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tunacat_1_ad8bd01a22762e83e6684eb3437790e4.jpg

根據 Max Weinbach 分析流出的韌體資訊後提供訊息,Note 20 的專業錄影模式將可以讓用戶選擇用來收音的麥克風,可以只單純選擇前置麥克風、後置麥克風,或是前後一起收音,甚至可以使用藍牙或是 USB 麥克風做為收音輸入來源,對於喜歡做 Vlog 的一般用戶或是 YouTuber 來說應該是會更加實用;此外相機也會加入影像直方圖(histogram)以及可以顯示目前焦距,並且能夠選擇 21:9 的錄影比例(包括 8K)。

而在 S20 系列中導入的一鍵拍錄功能,也會延續在 Note 20 系列上,不過有別於 S20 系列的一鍵拍錄無法自訂錄影時間(目前只能錄製 5 秒影片),Note 20 系列的一鍵拍錄將可自訂 5 至 15 秒不等以每秒為單位的錄影時間。

此外,先前傳聞 Note 20 Ultra 將可支援最高 50X 的變焦,雖然還沒有證實是否為真,不過相機介面現在多了 50X 的變焦倍率,似乎間接證實了這項傳聞;這個小更新似乎之後也會推送到 S20 Ultra 上面,讓它有比較多的變焦倍率選擇,不像現在是從 30X 直接跳到 100X。


引用來源: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