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Z Fold 2、Z Flip 5G 傳上市售價與前代相近

Jason | Samsung
三星預計將於 8 月 5 日舉辦 Galaxy Unpacked 新品發表會,先前傳聞三星除了 Note 20 系列外,也會發表兩款摺疊手機 Galaxy Z Fold 2 以及 Galaxy Z Flip 5G;而雖然網路上包括兩款手機的外觀與規格都早有傳聞,不過關於售價部分目前還是未知之數。然而,韓國媒體最近刊登出一篇報導,指稱兩款機種的售價應該會設定與前代類似的水準。

三星 Galaxy Fold 2 據傳會有 256GB 版本,售價將比初代更便宜


根據韓國媒體《ETNEWS》報導,三星目前暫訂 Galaxy Z Fold 2 的韓國售價為 240 萬韓圓(約台幣 58,800 元),Galaxy Z Flip 5G 則暫訂為 160 萬韓圓(約台幣 39,200 元),這兩個售價都與它們的上一代韓國售價相同。不過,新的 Galaxy Z Fold 2 將不會跟上一代一樣,隨機附贈一組 Galaxy Buds 系列真無線藍牙耳機。

先前曾有傳聞指出 Galaxy Z Fold 2 可能會調降售價,而《ETNEWS》報導也指出,三星內部的確是有討論是不是需要為了大眾化而調降摺疊螢幕手機的售價。然而,由於手機採用了一些先進製程與技術,以及採用一些較貴的零組件如 UTG 超薄玻璃等,導致三星無法降價販售;因此,三星打算持續在 2020 年將摺疊螢幕手機定位為超高階精品機種,之後在 2021 年摺疊螢幕供貨穩定後,推出相對之下較為平價的款式。

另外,三星據報將在 Note 20 系列推出後一個月才發售 Z Fold 2,以避免發生自家人打自家人的情況,銷售目標則設定在 300 萬台。而在 Z Fold 5G 部分,三星也有可能與不同品牌合作推出特別版手機,一如 Galaxy Z Flip 的 Thom Browne 版。

時尚魅惑!三星 Galaxy Z Flip Thom Browne 限定版實機動眼看


引用來源:SamMobileET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