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20 與 Note 10 對比圖片曝光,Note 20 尺寸明顯更大

Jason | Samsung
三星將於 8 月 5 日舉辦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公佈下半年眾多新品;雖然昨日傳聞原本也會在這個活動中亮相的 Galaxy Z Fold 2(前身為 Galaxy Fold 2)可能會因為軟體還沒準備好而延遲發表,但主角中的主角 Note 20 系列一定是不可或缺的。

而距離發表會只剩下三週的時間,現在網路上的料也愈來愈多,先前我們看了不少 Note 20 Ultra 的訊息,不過知名爆料人 i 冰宇宙今日則是選擇爆出比較小的 Note 20 款式。他在推特帳號中公佈兩張圖片,都是 Note 20 與 Note 10 對比的圖片,其中一張正面對比照是實際尺寸的對比,圖片可見 Note 20 明顯比起 Note 10 來得大, i 冰宇宙表示 Note 20 的手機長度比起 Note 10 還要多出 1 公分。另外他也說,Note 20 的螢幕為全平面設計,不像 Note 10 採用曲面螢幕;並且它的螢幕也僅支援 FHD+ 解析度以及 60Hz 更新率。

先前傳聞,Note 20 將會搭載 6.42 吋螢幕,比起 Note 10 的 6.3 吋來得更大;另外 Note 20 並非採用曲面螢幕來降低邊框厚度,因此手機整體的尺寸比起 Note 10 來得大是在意料之內。

Galaxy-Note-10-vs-Note-20-size-comparison-pre-launch-2.jpg
▲ Note 10(左)與 Note 20 的實際尺寸對比。

Galaxy-Note-10-vs-Note-20-size-comparison-pre-launch-1.jpg
▲ 另外一張對比圖(可能沒有按照兩機比例製作)
 
Ec2qRODVcAUa1cJ.jpg
▲ 另外,i 冰宇宙也公佈了 Note 20 的正反面官方產品圖片。


引用來源:Android Headl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