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 9 年奪冠!三星蟬聯亞洲最受歡迎品牌

Jason | Samsung
當選購手機或電器用品時,你會先分析規格配置,還是以品牌的聲譽作主要考慮因素?假如你是後者,你手上有多少三星的產品?根據市場調查公司 Campaign Asia-Pacific 發表的報告,三星成為了亞洲市場最受歡迎的品牌,也是 Nielsen 亞洲 Top 1000 品牌的冠軍。

01FB.jpg


調查向亞洲 14 個國家或地區,超過 8,000 名受訪者進行調查,結果在包括 Apple、LG、Google 等 1,000 個品牌之中,三星連續 9 年成為最受歡迎的品牌。受訪者認為三星的全球品牌知名度、產品種類多元化,還有其產品創新都是它受歡迎的原因。

Campaign Asia-Pacific 特別點名去年發表的 Galaxy Fold 摺疊手機,雖然因為機身設計等原因需要延期上市,但該市場調查公司認為 Galaxy Fold 對智慧手機行業的影響,就好像蘋果首次發表 iPhone 一般。

0714-1a.jpg


市場分析公司 Superunion Asia 的 CEO Benedict Gordon 則表示,環顧手機業界,華為、OPPO、小米、Vivo 等都掛著「中國品牌」,在目前中美貿易戰下是一大包袱,然而三星則成功提升自己,給人國際品牌的形象。


資料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