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5G 連網功能的 Galaxy Z Flip 也會推出神祕銅配色

管理員 | Samsung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處理器預期也會升級

先前有不少消息指出三星將推出支援 5G 連網功能的 Galaxy Z Flip,並且將與新款 Galaxy Note 20 系列,以及全新 Galaxy Z Fold 2 一同揭曉後,@evleaks 在個人 Twitter 頁面也釋出疑似升級款 Galaxy Z Flip 的實際面貌,更透露此款新機也會搭載「神祕銅」配色設計。

mashdigi_capture-2020-07-11-上午11.03.27-side.jpg



從先前消息顯示,支援 5G 連網功能的 Galaxy Z Flip 有可能升級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並且透過 Snapdragon X55 5G 數據晶片連接上網,至於手機整體設計則與年初對外公布規格相仿,但是機身配色將額外增加「神祕銅」配色。

不過,升級後的 Galaxy Z Flip 是否仍會與紐約設計品牌 Thom Browne 合作特別款式,另外是否針對螢幕凹折防護仍相對脆弱的問題做改善,目前暫時還無法確認。

mashdigi_capture-2020-07-11-上午11.03.30-side.jpg


除了升級 5G 連網功能的 Galaxy Z Flip,三星也預期會在 8 月 5 日以線上形式舉辦的 Unpacked 活動裡,正式揭曉下半年重點機種 Galaxy Note 20 系列,以及換上全新名稱的新款螢幕可凹折手機 Galaxy Z Fold 2

另外,三星也預期會同步揭曉新款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 3,同時似乎也有消息指稱三星準備推出新款平板裝置。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