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能選在 8/21 率先於南韓市場推出 Galaxy Note 20 系列

管理員 | Samsung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新款機身與 S Pen 可能加入更多金屬材質設計

南韓 ETNews 新聞報導指稱,三星接下來準備推出的高階旗艦機種 Galaxy Note 20 系列,實際上市時間將會在 8 月 21 日,並且預期會先在南韓市場率先上市,接下來才會進入其他市場銷售。

Eb2xzrHWoAI485P-1-1.jpeg



不過,相關報導並未提及新款 Galaxy Z Flip 5G 版本,以及新款 Galaxy Fold 2 上市時間。而三星方面則未對此報導做任何回應,同時也未透露接下來新機預計發表時間。

若以過往 Galaxy Note 系列上市時間來看,通常台灣地區上市時間與南韓地區不會有太大差距,意味在 8 月下旬時候,應該就能看見新機上市。

而近期消息分別指稱,Galaxy Note 20 系列將搭載支援 120Hz 畫面更新率的 LTPO 顯示面板,處理器則預期搭載超頻版 Qualcomm Snapdragon 865+,而 Ultra 款式將採用 6.9 吋、3040 x 1440 解析度,並且支援 120Hz 畫面更新率設計螢幕,同時採用中央置頂開孔設計的視訊鏡頭,另外則搭載最高 16GB 記憶體、4500mAh 電池容量與 45W 快充。

鏡頭則將搭載新款 ISOCELL Bright HM1 1 億 800 萬畫素感光元件,而廣角鏡頭則預期搭載新款 1200 萬畫素、ISOCELL Fast 2L3 1/2.55 吋感光元件,長焦鏡頭則預期搭載 1300 萬畫素、ISOCELL Slim 3M5 1/3 吋感光元件,更支援最高可達 50 倍混合變焦與遠距低光拍攝效果。

另外,三星預期也會在 S Pen 應用加入新功能,藉此讓 Galaxy Note 20 系列能發揮本身手寫筆應用模式,而筆身設計則可能比照新機採用大量金屬材質。

而如果從今年三星在 Galaxy S20 系列增加 Ultra 規格機種,便讓售價再次往上攀升至 1399 美元起跳,台灣地區售價更從新台幣 43900 元起跳,似乎更意味同樣會加入 Ultra 規格機種的 Galaxy Note 20 系列也會在最高規格機種價格攀升,甚至可能使最高售價一舉超過新台幣 5 萬元規模。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