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20 近了:三星傳將於 8 月 5 日舉辦 Unpacked 發表會

Jason | Samsung
三星一年兩度的 Unpacked 發表會,是每年上半年與下半年旗艦手機發表的主舞台,而最近的 Unpacked 發表會除了 S / Note 系列旗艦機種外,也會連帶發表一些其他產品,比方說 Galaxy Fold 等摺疊螢幕手機、平板、或是智慧手錶與耳機等穿戴商品。

而隨著 2020 下半年的來臨,大眾也相當好奇三星的 Unpacked 發表會到底何時會登場。經常爆料三星訊息的 i 冰宇宙週日在推特上透露,三星將會於 8 月 5 日舉辦發表會,與去年的 8 月 7 日相距不遠。

收到超有哏的 Note 10 Samsung Unpacked 實體邀請函
▲ 去年下半年發表 Note 10 之前,我們收到三星的 Unpacked 發表會實體邀請函。


三星預期將在今年的 Unpacked 發表會中發表一系列新品,除了主角 Note 20 系列外,也可望會有 Galaxy Fold 2、Galaxy Z Flip 5G、Galaxy Tab S7 / S7+、以及 Galaxy Watch 3。而受到疫情影響,今年的 Unpacked 發表會將不會有實體活動,改成線上發表會的方式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