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官網意外曝光 Galaxy Note 20 Ultra 背面外觀、新色

管理員 | Samsung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新款「神祕銅」看起來相當漂亮

消息指稱,三星意外在俄羅斯官網曝光 Galaxy Note 20 Ultra 背面外觀,同時更確認推出名為「神祕銅 (Mystic Bronze)」的全新配色。

Eb2xz3-WAAAkeas.jpeg
(圖/擷自 Max Weinbach 個人 Twitter 頁面)



依照 Max Weinbach 於個人 Twitter 透露消息,表示三星俄羅斯官網意外出現 Galaxy Note 20 Ultra 背面外觀,並且確認將增加全新「神祕銅」配色。不過,三星隨即將相關頁面取下,目前已經無法正常連結。

而從曝光圖樣顯示,Galaxy Note 20 Ultra 將會採用類似 Galaxy S20 Ultra 的主相機模組設計,但顯然不會特別標示「Space Zoom」功能,至於整體外型設計則似乎延續去年推出的 Galaxy Note 10 系列採用風格。

Eb2xzrHWoAI485P.jpeg
(圖/擷自 Max Weinbach 個人 Twitter 頁面)


從此次曝光三星將推出 Galaxy S20 Ultra,更意味此次新機將比照 Galaxy S20 系列,透過三種規格吸引不同市場需求。

不過,三星方面並未對此做任何回應,而先前傳聞則指稱三星計畫在 8 月透過線上活動公布 Galaxy Note 20 系列,以及新款螢幕可凹折手機。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