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透露 Galaxy A51 與 Galaxy A71 5G 連網版本將於 7 月中下旬登台

管理員 | Samsung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搶攻更多支援 5G 連網的中階手機市場

先前接受採訪時,三星曾透露將因應台灣地區 5G 網路服務開台準備引進更多 5G 連網手機產品,除了以高階旗艦定位的 Galaxy S20 系列對應不同使用需求,更確認將引進更多對應 5G 連網功能的中階手機產品。在今日 (7/1) 宣布消息中,則是確認將引進 Galaxy A51 與 Galaxy A71 5G 連網版本,同時也宣布從即日起開通 Galaxy S20 系列機種的 5G 連網功能。

Galaxy-A51-5G_main.jpg



依照三星說明,目前 Galaxy A51 與 Galaxy A71 5G 連網版本都已經通過台灣 NCC 檢驗,並且獲得台灣地區 5G 網路連接認證,預計在 7 月中下旬進入台灣市場,將配合先前已經在台上市的 Galaxy S20 系列對應不同 5G 網路使用需求。

而目前中階手機產品更成為三星主力布局產品線,並且將諸多旗艦手機提供功能與設計下放,藉此在眾多中階手機產品做出差異化發展。

Galaxy-A71-5G_main.jpg


從去年推出的 Galaxy A8s 開始,以及後來針對東南亞與歐洲市場打造的翻轉鏡頭手機 Galaxy A80,或是後來推出首款加入 5G 連網功能的中階旗艦手機 Galaxy A90 5G,更讓三星推動以中階手機填補更多 5G 網路使用需求的市場策略,並且加速本身 5G 網路應用布局。

相比旗艦手機,目前越來越多消費者更傾向選擇使用中階手機,因此三星也藉由將旗艦手機功能與設計下放,增加中階手機產品吸引力與競爭優勢,希望在中階手機市場增加更多市佔比例,並且在旗艦手機市場競爭額外增加更大發展空間。

在目前中國品牌手機尚未在台灣地區恢復銷售,或許也將使三星能在中階手機市場搶下更多成長機會。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