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採霧面設計,三星 Galaxy Z Flip 5G 通過中國工信部認證

Jason | Samsung
三星預計會在接下來的 Unpacked 發表會中,公佈 Galaxy Z Flip 的 5G 款式;雖然先前我們都只聽過它的傳聞,不過最近隨著手機通過中國工信部認證,我們也首度看見它的外貌。

720.jpg


由於 Galaxy Z Flip 5G 大致上還是同一款手機,因此它在外觀上也沒有大改;不過手機的顏色改成了灰色,另外根據爆料人 Ishan Agarwal 指出,Galaxy Z Flip 5G 外殼將會採用 AG 玻璃技術,因此外觀呈現霧面磨砂質感,與先前的拋光亮面不大相同。
   
 
在工信部認證網頁資訊中,型號為 SM-F7070 的 Galaxy Z Flip 5G 將搭載 2500 mAh + 704 mAh 雙電池模組,算起來是 3200 mAh,似乎比起 4G 版的 3300 mAh 少了一些;而先前傳聞它會支援 15W 快充。另外手機的尺寸為 167.3 x 73.6 x 7.2mm,厚度也比起 4G 版的 6.9mm 還多。

此外,先前傳聞指稱手機將內建高通 S865+ 處理器,並搭載與 4G 版相同的 6.7 吋 AMOLED 摺疊螢幕,解析度為 2636 x 1080 畫素;外螢幕則為 1.05 吋。


引用來源:Pocket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