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Note 20 Ultra 可能搭載 S865+ 處理器?

Jason | Samsung
三星即將於 8 月發表的 Note 20 系列,其中高階款 Note 20 Ultra(或是 Note 20+)先前在網路上有一些傳聞出現,但資訊有點亂;不過最近知名爆料人 i 冰宇宙又出手,在推特上爆料了關於 Note 20 Ultra 的一些規格。他首先表示,Note 20 Ultra 是 Note 10+ 的後繼款式,也就是說它可能到最後不會被稱為 Note 20+。

Ea2egP0UMAA13Ra.jpg
▲ 這照片是 Note 10+,並非 Note 20 Ultra。


此外 i 冰宇宙也表示,新的 Note 20 Ultra 將會採用高通尚未發表的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並採用更為省電的 LTPO AMOLED 螢幕,解析度一樣為 QHD+;此外它也能支援 120Hz 更新率,並可以在 QHD+ 解析度下開啟 120Hz。另外他也說 Note 20 Ultra 會有新的相機與 S Pen 功能(S Pen 硬體也會更新),不過還不清楚這些功能是什麼。
 

引用來源:GSM 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