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Fold 2 發表後可能要過一陣子才能上市

Jason | Samsung
三星傳聞將於 8 月 5 日舉辦 Unpacked 新品發表會,一口氣發表下半年許多機種,如 Note 20 系列、Galaxy Fold 2、Galaxy Watch 3、以及 Galaxy Tab S7;而雖然新的摺疊螢幕手機 Galaxy Fold 2 可能也會在那個時候發表,但現在有傳聞指出,即使 Fold 2 發表了,也可能需要一段時間之後才會推出。

三星 Galaxy Fold 2 螢幕規格洩漏:支援 120Hz、內外都變大


XDA Developers 網站編輯 Max Weinbach 在推特上表示,Galaxy Fold 2 的 bootloader 版本號碼還不到第一版,代表手機的軟體還在早期開發階段,離實際的出貨狀態還很遠,因此他認為手機並不會在 8 月如期上市。
 

另外,螢幕產業分析機構 DSCC 執行長 Ross Young 也附和 Max Weinbach 的說法,他表示 Fold 2 在 8 月才會正式開始量產,因此上市時間可能會在 8 月底或是 9 月;但即使如此生產數量也是相當少,原因是由於 Fold 2 螢幕採用的超薄玻璃(UTG)一直到 2021 年都屬於供貨吃緊狀態。也就是說,Galaxy Fold 2 即使真的在 8 月 5 日發表了,真的上市可能也是要再等一個月或是更久。而這也與先前韓國媒體聲稱 Fold 2 將在 7 月開始量產的消息互相矛盾。

Galaxy Fold 2 傳聞內外螢幕都會加大,支援 120Hz 顯示,並搭載 S865 處理器,支援 5G 連線;此外手機也有 4500 mAh 電池配置。


引用來源:GSM 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