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Fold 2 螢幕規格洩漏:支援 120Hz、內外都變大

Jason | Samsung
剛才小編跟大家分享了三星 Galaxy Fold 2 可能不會加入 S Pen 支援的新聞,原因是它的螢幕可能禁不起摺疊後來自 S Pen 的壓力。而 Galaxy Fold 2 雖然先前有一些傳聞規格出現,但在最重要的螢幕部分卻一直沒有確切資訊;然而今日韓國媒體也率先披露了它的螢幕規格。

三星可摺疊螢幕旗艦現真身!Galaxy Fold 柏林 IFA 現場動手玩


根據韓國媒體《ETNEWS》報導,Galaxy Fold 2 將會搭載一個 7.7 吋的摺疊內螢幕,只比起一代 Galaxy Fold 大了 0.4 吋;不過在外螢幕部分,Fold 2 將會一舉從一代的 4.6 吋提升到 6.23 吋,尺寸大幅增長,即使在不打開內螢幕的情況下也能無障礙使用手機所有功能。

另外,Galaxy Fold 2 的內螢幕也可以支援 120Hz 更新率,解析度為 2213 x 1689 畫素,比例為 11.8:9,接近 4:3 的比例。內螢幕上方的自拍鏡頭也會改為螢幕開孔式,而非一代的瀏海缺口。另外內螢幕也會採用跟 Z Flip 一樣的超薄玻璃層(UTG)做為保護,以提升螢幕的耐用性。

而在外螢幕部分,它的解析度為 2267 x 819 畫素,呈現 24.9:9 的超長比例,不過螢幕僅支援 60Hz 更新率,並同樣採用開孔螢幕設計放置自拍鏡頭。

三星可摺疊螢幕旗艦現真身!Galaxy Fold 柏林 IFA 現場動手玩


《ETNEWS》報導也指出,三星預計將製造 300 萬台 Galaxy Fold 2,目前已經向供應商訂購零組件,並準備在 7 月開始量產,目標是每月 30 萬台。Galaxy Fold 2 預期將會在 8 月 5 日的 Unpacked 線上發表會中,與 Note 20 系列一起發表,另外也有可能會有 Tab S7 平板、Galaxy Watch 3 手錶等產品。


引用來源: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