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Y 注意!三星將與防彈少年團攜手,推出 Galaxy S20+ BTS Edition

Jason | Samsung
說到世界知名的韓團,就不得不說防彈少年團(BTS),他們可以說是將 K-Pop 推送至歐美市場的主力。而由於 BTS 在全球都擁有高人氣,他們也有不少代言機會,先前 LG 在 2018 年時就已經邀請 BTS 擔任全球代言人,並推出聯名的 LG Q7+ BTS 版手機;而在 LG 的代言任務結束後,BTS 也將與另一韓系巨頭三星合作,除了先前替三星拍攝手機的行銷廣告外,也預計於 7 月 9 日推出 Galaxy S20+ BTS Edition 特別版,希望靠全世界的 ARMY 再刺激一波手機銷售。

Samsung-Galaxy-S20-Purple-BTS.jpg
 

從流出的產品圖片顯示,這款 Galaxy S20+ BTS Edition 特別版會採用類似 Galaxy Z Flip 的紫色外觀,完整包裝將會包括一台 Galaxy S20+ 5G 手機、一副紫色 Galaxy Buds+ 耳機,以及專屬手機套。而這款手機也會與 Fnac 合作在店頭販賣,預計於 6 月 19 日至 7 月 5 日展開預購,7 月 9 日正式開賣;不過它的售價、販售數量以及台灣會不會上市,目前都是未知數。
 


▲ 先前 BTS 成員替 S20 系列拍攝的廣告片段。


引用來源: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