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靠消息指出,三星 Galaxy Fold 2 進入量產階段

inno | Samsung
根據韓國媒體 hankooki 報導,三星已經開始動員全球供應商準備大量生產三星新一代摺疊機:Galaxy Fold 2,且內文指出根據業內消息表示三星將會在今年八月讓三星 Galaxy Fold 2 以及三星 Galaxy Note 20 一同登場,並將在九月份搶先全球販售。

Samsung-Galaxy-Fold-2-will-reportedly-enter-mass-production-soon.jpg
(圖示為 Galaxy Fold  )

與先前推出的 Galaxy Z Flip 不同,三星 Galaxy Fold 2 是承襲一代的旗艦摺疊機種,他的主螢幕會是 7.59 吋大,並且支援 120Hz 的螢幕更新率,且不同於一代的是 Galaxy Fold 2 代將會把前鏡頭設計在螢幕裡,也就是 O-Infinity 的設計。另外報導中也指出,這款與 Note 20 同時登場的旗艦摺疊手機,將會支援 S Pen 手寫筆,成為一台超越 Note 系列的旗艦手機。

三星今年預打算將 Galaxy Fold 2 推到全球出貨 300 萬台的數量,但是上一代 Galaxy Fold 在全球出貨量只有 50 萬台,這數字似乎有點太樂觀,但主因還是因為 Galaxy Fold 一代價格太高,且試做成分居多,如果 Galaxy Fold 2 可以調降一些售價並且在產能方面發揮三星的優勢的話,破百萬台的銷售量或許還能輕易辦到。

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