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相機模組:三星 Note 20+ 外觀彩現圖外洩

Jason | Samsung
上星期小編跟大家提到過,國外有保護殼廠商 Pigtou 跟爆料人 xleaks7 合作,根據洩漏出的 CAD 資料繪製出三星 2020 下半年旗艦 Note 20 的概念彩現圖, 而在週末時 Pigtou 又與知名的 OnLeaks 合作,同樣製作一批新的手機外觀彩現圖,但這一次的主角是 Note 20+。

720.jpg


在外觀部分,Note 20+ 的整體造型依舊很類似 Note 10+,整體較為方正;另外螢幕也採用 Infinity-O 開孔設計。但 Note 20+ 可看到跟先前的 Note 20 一樣,機側的按鈕從左側改成右側,而底部的 S Pen 插槽則從右側改為左側。

Samsung_Galaxy_Note_20_Render_3.jpg


Note 20+ 外觀上比較特殊的地方在於它的相機模組,雖說它同樣也是採用方塊相機模組以及四鏡頭相機,但 Pigtou 的文章指出 Note 20+ 不含鏡頭突起的尺寸為 165 x 77.2 x 7.6mm,但如果加上鏡頭,厚度會暴增到 10.7mm,也就是說光這個相機的突起就有 3mm 的厚度;以它傳聞中依舊採用與 S20 Ultra 一樣的 108MP 感光元件來看,超厚的相機模組可說是意料之中。

Samsung_Galaxy_Note_20_Render_2.jpg


但由於這個 108MP 感光元件的對焦表現在 S20 Ultra 上獲得不太好的評價,因此 Note 20+ 可能會加入一個雷射對焦模組,以加強它的對焦性能。另一方面,也有傳聞指出 Note 20+ 將不會搭載在 S20 Ultra 上面具備的 100X Space Zoom 機能,並且可能也不會搭載在 S20+/S20U 上都有的 ToF 相機。

Samsung_Galaxy_Note_20_Render_1.jpg


在其他 Note 20+ 的傳聞規格方面,它可能會搭載 6.9 吋螢幕,支援 3040 x 1440 畫素、120Hz 可變更新率以及 LTPO 顯示技術;此外它也會搭載高通 S865 處理器或是新的 Exynos 992 處理器,內建最高 16GB RAM,儲存空間維持 UFS 3.1 格式。


引用來源:XDA DevelopersPigt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