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打算在 Galaxy A 系列當中添加 OIS 防手震功能

inno | Samsung
三星旗下的 Galaxy S 系列以及 Galaxy Note 系列一直以來都是三星主力的旗艦手機產品,但各位其實不知道,其實三星在全球出貨量最多的手機產品上,中階的 Galaxy A 系列其實佔了大多數。目前海外就有傳聞指出,三星打算在中階的 Galaxy A 系列產品上,加入 OIS 防手震的功能,提升拍照能力。

gsmarena_000-1.jpg

根據第一季度手機銷售的排行榜當中,三星 Galaxy A51 在海外市場奪下了銷售數量的第一名的成績,儘管這是一台中階的機種,不過三星似乎有想要提高 A 系列拍照功能的打算。根據來自 SAMMOBILE 報導中指出,三星將會在 2020 年下半年發表的新型號 Galaxy A 系列將具有光學防手震(OIS)功能。

順代一提,今年三星 Galaxy A 系列已經宣布了 Galaxy A21s、A41、A51、A71,而尚未發表的則是A61、A81、A91 三部手機,外界推測很有可能從較高端一點的 A81、A91 開始加入 OIS 防手震的功能,畢竟如果加入在 A61 當中的話,沒有 OIS 的 A71 反而會被弱化,而是不是真的如此,得等到下半年其餘 Galaxy A 系列發表才能知道了。


來源:Sumaho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