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20 的外觀是長這樣嗎?概念彩現圖現身網路

Jason | Samsung
三星下半年即將推出的 Galaxy Note 20 系列,發表會雖然可能會因為武漢肺炎疫情而改為線上形式,不辦實體活動,不過大家對於它的關注度也絲毫未減。近日網路上流出號稱是 Note 20 的電腦 CAD 繪圖諜照,而也有網站基於這一份 CAD 的資訊,自己繪製出 Note 20 的概念彩現圖。

galaxy-note-20-render-leak-1.jpg


首先要提醒大家,這篇所看到的圖片都不是最終定案的 Note 20 外觀,而是保護殼廠商 Pigtou 與爆料人 David Kowalski(xleaks7)根據先前流出的 CAD 諜照畫出來的彩現圖,所以大家一樣先看看就好。不過由於先前的 CAD 諜照是由蠻可靠的爆料人 i 冰宇宙發出,因此這幾張彩現圖可能也會有一定的參考價值。

galaxy-note-20-render-leak-2.jpg


從這批圖片來看,Note 20 延續先前 Note 10 較為方正的機身設計,背面的相機模組一樣採用方塊模組設計,位於左上方。而正面與 Note 10 一樣使用中央挖孔的 Infinity-O 螢幕,並將音量鍵與側鍵從左側移至右側,與 S20 系列相同。至於 S Pen 是從底部的右側移至左側,不過由於他們目前有些外觀上的細節還不是很清楚,因此它會不會一改 Note 系列將 S Pen 放在右下角的慣例還不清楚。

samsung_galaxy_note_20_sides_e73e05d4-5bed-4522-aeec-5bbeee516ec1_2048x2048.jpg


最後再次提醒,這只是概念設計圖,並非流出的官方產品圖片。
 



引用來源:SamMobilePigt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