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Galaxy S20戰術版,專為美軍打造

管理員 | Samsung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加入諸多戰地情境使用功能

三星今年除了在Galaxy S20系列追加多款新色,藉此爭取更多換機銷售機會,更進一步與美國國防度攜手合作,針對美軍使用需求打造Galaxy S20戰術版 (Tactical Edition)。

s20_lifestyle_KV_7-map.jpg



由於是針對美軍使用需求打造,因此也針對作戰情境增加不少客製化功能,例如允許使用者在配戴夜視鏡情況下正常開啟手機螢幕,不會因為手機螢幕亮度影響視覺,另外也能關閉所有LTE及廣播通訊,甚至可快速關閉所有通訊功能,避免遭到追蹤。

此外,Galaxy S20戰術版更加入方便在螢幕保持橫向時的解鎖功能,並且進一步擴大DeX桌面模式功能應用,讓使用者可隨時利用手機進行簡報,或是進行更複雜的文件操作等需求。

相較一般版本的Galaxy S20,三星也針對戰地等情境使用需求,在Galaxy S20戰術版採用對應三防效果的保護殼配件,並且方便使用者快速裝備在身上。

s20_product_KV_9.jpg


而手機本身硬體規格,則與一般市售版的Galaxy S20相同,一樣採用6.2吋AMOLED螢幕、Qualcomm Snapdragon 865處理器,以及12GB記憶體與128GB儲存容量,本身也支援防水防塵功能。

由於此款手機是與美國國防部合作打造,因此並不會進入消費市場銷售,僅在今年第三季提供特定合作夥伴使用。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