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Note 20 傳全系列均搭載 16GB RAM

Jason | Samsung
三星今年下半年沒有意外的話,將會發表 Note 20 旗艦手機系列,而先前網路上已經有一些關於這款機種的傳聞,包含可能有螢幕下鏡頭技術,並搭載 LTPO 技術 AMOLED 螢幕,具備更省電的 120Hz 顯示能力等;而今天關於它的規格也有一個新消息在網路上流出。

分析師爆料 Note 20 系列螢幕規格:螢幕更大、採用 LTPO 技術與 120Hz
▲ 圖為 Note 20 概念設計圖。


此消息也是由上一次爆料 Note 20 會有 LTPO 螢幕的 DSCC 創始人暨執行長 Ross Young 所揭露,他最近在 YouTube 頻道「GregglesTV」與主持人對談時,表示 Note 20 在推出時,所有型號都將會搭載 16GB RAM。

目前三星僅有一款手機內建 16GB RAM,就是售價近四萬八的 S20 Ultra 16GB/512GB 款式,其他機種都內建 12GB RAM。而如果 Note 20 全系列都內建 16GB RAM 的話,對效能狂來說不啻是個福利;不過會不會因為如此再度墊高手機價格也很難說。

另外,三星先前在二月底時已經公布開始量產行動裝置用的 16GB LPDDR5 記憶體,可能就會首度用在 Note 20 系列上面。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