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傳將於今年稍後推出價格較低的 Galaxy Fold Lite

Jason | Samsung
三星的摺疊螢幕智慧手機,到目前為止已經推出了兩款:分別是展開變成類平板的 Galaxy Fold 以及採用傳統掀蓋手機設計的 Galaxy Z Flip,而先前也有傳聞三星在今年下半年將跟著 Note 20 系列一起發表 Galaxy Fold 2。不過現在又有最新傳聞指出,三星今年下半年將推出的摺疊螢幕手機不止 Galaxy Fold 2 一台,還會有一台相對更平價的 Galaxy Fold Lite。

更大外螢幕、支援 S Pen,三星 Galaxy Fold 2 外觀可能會是這樣嗎?
▲ 此為先前傳出的 Galaxy Fold 2 概念設計圖。


此傳聞是由《XDA Developers》編輯 Max Weinbach 首度披露於推特上,他表示,三星這款 Galaxy Fold Lite 代號為「Winner2」,將僅支援 4G 連線,內建 256GB 儲存空間,並有黑色與紫色兩種色系,採玻璃與鋁金屬材質打造;手機的外螢幕可能會採用比較類似 Z Flip 的小螢幕而不是像 Galaxy Fold 一樣的大螢幕,而他也沒有指出摺疊螢幕的尺寸大小,只說螢幕並非與 Z Flip 一樣採用超薄玻璃(Ultra Thin Glass)保護層。

而雖然 Max Weinbach 指出,Galaxy Fold Lite 的規格與零件可能會混用三星 2018 至 2020 年間的配置,但它的處理器可能會採用高通 S865,並且可能開出 1,099 美元的售價(約台幣 32,860 元),比起 Galaxy Fold 的 1,980 美元的確來得更平價。
 

引用來源:Android Centr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