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億畫素感光元件研發已完成,三星下一步是開發 2.5 億畫素感光元件?

Mason | Samsung
日前我們有報導指出,三星集團感光元件部門的團隊負責人透露,將來的目標是打造一款 6 億畫素感光元件,不過並未進一步公開可能的推出時程。而從最新的情報來看,在推出 6 億畫素感光元件之前,三星會分別先推出 1.5 億和 2.5 億畫素的 ISOCELL 感光元件。

Samsung-is-even-readying-150MP-ISOCELL-sensor-with-Nonacell-tech.jpeg

消息指出,三星當前已經完成了 1.5 億畫素 ISOCELL 感光元件的開發,可會在今年下半年開始商業化量產,然後三星的下一個目標,可能是著手開發 2.5 億畫素的 ISOCELL 感光元件。

據稱 2.5 億畫素的 ISOCELL 感光元件,尺寸可能會達到 1 英寸 (108MP S5KHM1 感光元件的尺寸為 1 / 1.33),也因此預期需要更大的相機模組空間,手機的厚度也可能會跟著增加。

消息來源: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