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Buds 軟體升級!加入多項 Galaxy Buds+ 獨有功能

Mason | Samsung
三星官方日前針對 Galaxy Buds 推送系統更新,讓初代 Galaxy Buds 真無線藍牙耳機的用戶,也可以享受到多項原本只有 Galaxy Buds+ 才有的功能。

tunacat_3_ecf22f7d68fe750181b3441e9a21b7b2.jpg

首先,Galaxy Buds 用戶在系統更新後,不需再以手動方式開啟環境音效機能,會在用戶佩戴耳機時自動開啟。此外,更新後的 Galaxy Buds 也加入透過長按指令喚醒第三方 App 的功能,支援包括 Spotify 在內的多款程式。

另一項為 Galaxy Buds 用戶帶來便利的更新,就是加入 Swift Pair 快速配對功能,讓用戶能便迅速的與 Windows 10 電腦裝置連接。除了上述的新功能,三星也表示為 Galaxy Buds 提升了音質。

Galaxy Buds 的系統更新日前開始陸續提供,需透過手機為 Galaxy Buds 進行更新

資料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