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設計隱藏前鏡頭?三星 Note 20 或許有這樣的設計!

inno | Samsung
據傳三星已經將 Galaxy Note 20 系列手機完成設計,並且將在下個月進入量產的階段,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很有可能將會在八月的時候推出 Galaxy Note 20 系列以及 Galaxy Fold 2 兩款手機。

Galaxy-Note-20-concept.jpg

而目前在 Galaxy Note 20 上,有傳出前螢幕將會採用與現在不同的「無孔式」設計,由於先前早已經有相關的專利問世,外界一直有謠傳著將會有螢幕下鏡頭的手機產品現身,雖然目前我們還無法想像究竟這樣的產品是用了甚麼樣的技術。

Galaxy-Note-20-teaser-image.jpg

根據外媒 Phonearena 的報導中流出的一張照片中顯示,在一張有著 S20+ 與 S10 系列的兩台手機之中,夾了一台不知名且沒有顯示前鏡頭的手機,同時從方正的外表上來看,確實會向是 Note 系列該有的設計,所以外界才會推測,Galaxy Note 20 很有可能將會是首款採用螢幕下鏡頭的手機。

究竟是否會是如此呢?就讓我們透過時間來證明一切吧!

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