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Z Flip 有新版本,支援 5G、今年內推出

Mason | Samsung
採用上、下摺疊設計的 Galaxy Z Flip,是三星 2020 年首款的摺疊螢幕機種,雖然配備高通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但並沒有支援 5G 網路,規格部分還沒有一步到位。但最新的情報指出,三星其實是有準備要針對 Galaxy Z Flip 推出 5G 版本。

tunacat_3_a52cfdcc0e80ecd709de6f7ffd5ed0c2.jpg

先前三星已經針對 Galaxy A51、A71 推出更換處理器的 5G 版本,而消息指出三星似乎也對對 Galaxy Z Flip 有類似的規劃。消息指出 Galaxy Z Flip 5G 版將會以 SM-F707B 和 SM-707N 型號,分別在國際市場和韓國市場發售,同時會繼續提供 256GB ROM,不會有 512GB 版本。

至於三星 Galaxy Z Flip 5G 版所採用的處理器,目前似乎還沒有完全定案,三星有可能會改用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但也有可能以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 +  5G Modem 的方式來推出。

資料來源:techrad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