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月量產、8 月推,三星 Galaxy Fold 2 更便宜、輕巧但可能沒搭 S Pen

Mason | Samsung
多項情報都指出三星很可能會在發表 Galaxy Note 20 系列的同時,一併秀出 Galaxy Fold 摺疊旗艦的後繼款式。而最新的消息則是指出,三星當前已經完成了 Galaxy Fold 2 的試生產,將會按照計畫在 8 月正式推出。

epic520_3_05b8715f8ad049234f8f7a443964c548.jpg

儘管全球疫情仍退燒,但相關情報指出三星依然照著先前制定的計畫在走,推出 Galaxy Fold 2 的時程沒有延後,不僅已經完成了試生產,且預計會於 5 月中開始進行大量生產,若沒意外的話 Galaxy Fold 2 會在和 Galaxy Note 20 系列一起在 8 月正式亮相。

先前的消息指出,三星 Galaxy Fold 2 將會調整規格配置讓價格相對便宜 (例如新增 256GB ROM 版本),而現在則是有新情報指出 Galaxy Fold 2 還可望更加輕巧,重量會下降到大約 229g,比初代 Galaxy Fold 的 276g 要縮減了 47g 左右。另外,據傳 Galaxy Fold 2 的外部螢幕尺寸也有機會進一步放大。

不過有可能是為了控制成本和機身重量,新情報指出三星 Galaxy Fold 2 有可能會放棄內建 S Pen 計畫,或許要再下一代的摺疊機才有機會內建 S Pen。 

消息來源:Phonearena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