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21 / S30 將採用螢幕下鏡頭設計?

Jason | Samsung
雖然現在才離三星 S20 系列上市沒有多久,不過它的下一代:S21(或是 S30)的傳聞馬上就出現了,而且這消息還是來自爆料三星有高度準確性的中國爆料人「i 冰宇宙」。

Under-Display-Camera-Technology.jpg


他昨日在推特帳號上表示,三星考慮要在 S21 上面首度採用螢幕下鏡頭技術,目前正在評估它的可行性;不過並沒有明確指出 S21 / S30 將會搭載螢幕下鏡頭方案。
 

如果三星成功在 S21 / S30 系列上採用螢幕下鏡頭技術的話,那麼也能夠進一步提升螢幕的佔比,也不會像現在螢幕開孔常被網友笑稱是「觀音痣」;不過先前也有不少品牌正在評估螢幕下鏡頭方案,一直沒有採用的原因就是鏡頭的透光性無法解決,拍攝出來的影像常常都是呈現有點模糊的樣子。不過三星一直以來在螢幕方面的技術都領先全球,是否能解決這個問題?就要看後續的消息了。


引用來源: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