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疫情影響,三星 Galaxy Note 20 據稱將如期發表

Mason | Samsung
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影響手機等 3C 科技產業,工程人員無法協調生產,零件和手機的生產也因工廠停工而受阻;就算手機能夠順利上市,廠商也要考慮消費者的意願和購買力是否因疫情而有所下降。而雖然有種種困難,有消息指出三星 2020 年下半年的旗艦機推出規劃照舊,似乎沒打算延期推出。

01.jpg

韓國媒體 Korea Herald 引述業界人士指的消息,表示三星 Galaxy Note 20 和 Galaxy Fold 2 兩大旗艦新機的上市計劃依舊,沒有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而按照過去的情況來看,如期上市代表 Galaxy Note 20 系列可能會在 8 月左右發表,而且 Galaxy Fold 2 摺疊新機也可望同時亮相。

Galaxy Note 20 如期發表   同場加推 Galaxy Fold 2 摺機

雖然消息指稱三星會如期發表兩款全新旗艦,但並非所有事情都維持不變,像是發表會就可能取消實體發表會,改為純粹的線上發表模式,減少人多聚集可能出現的風險。但這也可能是後備方案,一切還是要看疫情在後續數個月的發展而定。

資料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