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表示:S9 與 Note 9 系列不會升級 One UI 2.1

Jason | Samsung
我們前陣子跟大家分享過,三星將把 S20 系列上搭載的 One UI 2.1 介面與功能下放到 S10 / Note 10 系列上,並且已經開始針對 S10 推出 One UI 2.1 的軟體更新;Note 10 更新釋出應該也不用等太久。不過如果你用的是早一點的 S9 或是 Note 9 的話,這邊要帶來你可能會覺得失望的消息:One UI 2.1 將不會下放到這兩個系列上。

三星 S9、S9+ 大小旗艦選誰好?功能差異 一次看仔細


根據《Android Headlines》引述《TIZENHELP》報導,韓國三星一名負責客服的員工表示,在與內部確認之後,確定 S9 與 Note 9 這兩個系列並沒有更新至 One UI 2.1 的計畫。至於為何這兩個系列無法升級至 One UI 2.1,《Android Headlines》認為單純就是機種太老,S9 與 Note 9 都是兩年前的款式,而在三星的規劃中,作業系統與功能的更新只會提供兩年,過了兩年後就只會提供安全性更新,可能就是 S9 / Note 9 無法升級至 One UI 2.1 的原因。

不過,其實上面的訊息跟先前三月中的訊息不太一樣,當時是說除了 S10/Note 10 以外,S9 / Note 9 系列也能升級 One UI 2.1,而且此訊息同樣也是由韓國三星官方人員發出,為何兩週左右的時間就翻盤?誰也不曉得,但三星官方人員也表示「可能會有變動」,或許再等久一點情勢才會比較明朗。


引用來源:Android HeadlinesTIZEN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