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傳將把 One UI 2.1 介面下放到舊旗艦手機

Jason | Samsung
三星在最新的 S20 系列以及 Galaxy Z Flip 摺疊螢幕手機中,加入了最新的 One UI 2.1 介面,它雖然與 One UI 2.0 之間沒有很大的差別,不過也針對了介面做出一些改善,並加入一些新功能。如果你手上拿的是三星的舊旗艦手機,但卻想要用用看 One UI 2.1 的話,未來實現的機會還蠻大。

mansonfat_3_5d417bc679f42cb9fe2a74b3c8f2a6c1.jpg


最近在韓國三星官方的論壇中,有網友分享了三星官方人員的貼文,表明未來 One UI 2.1 將會下放到比較舊的旗艦手機上,包括 S10 / Note 10 系列、以及 S9 / Note 9 系列。雖然還不清楚這些機種到底何時可以升級為 One UI 2.1,不過考量 2.0 與 2.1 之間的差異不太大,說不定不需要花太多時間,這些舊旗艦手機用戶都可以享受到。

至於 One UI 2.1 與 2.0 之間到底有什麼差異?YouTube 頻道「Jimmy is Promo」最近製作了一段影片,找出了 One UI 2.1 與 2.0 之間的 13 個差異,大部分是介面上的改善,另外 One UI 2.1 也加入整合所有 AR 功能的「AR Zone」App,並加入「Smart Selfie Angle」功能,當相機偵測到自拍時畫面中有兩個以上的人臉,就會自動切換為廣角自拍。對兩者之間差異有興趣的朋友,可觀看一下下面的影片介紹。
 


引用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