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市場需求,據傳三星打算把可摺疊螢幕的產能提升四倍

Mason | Samsung
三星當前已經推出了 Galaxy Fold、Galaxy Z Flip 兩款不同型態的可摺疊螢幕手機,並且在世界各地也都取得了不錯的銷售成績。而看來三星顯示 (Samsung Display) 對於可摺疊螢幕手機市場的後續發展相當看好,傳出打算把可摺疊螢幕的產能提升四倍,預計 2020 年的年底前要達到每月 100 萬片的產能規模。

tunacat_3_0cd98050e6f60b0c6128a126d68ab904.jpg

消息指出三星顯示當前的可摺疊螢幕產能,大約是每月 26 萬片,到 5 月底將達到每月約 60 萬片的規模。據稱三星顯示將以越南的組裝工廠為中心,後續會再進行額外的產能擴充,以應付日益提高的市場需求,預期將在 2020 年的年底前達到每月 100 萬片規模。

除了三星本身會在 2020 年下半年推出新款的可摺疊螢幕手機 (預期是 Galaxy Fold 2),據傳中國手機品牌也打算要向三星顯示採購可摺疊螢幕,因此三星顯示才會打算積極擴充產能,打算鞏固可摺疊螢幕供應商的龍頭地位。

消息來源:GSMArenaet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