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金智妮美艷代言,三星 Galaxy S20+ 新增 Aura Red 火紅新色

Mason | Samsung
先前有情報指出,三星的 Galaxy S20 系列可能會推出額外的紅色款式,但不確定何時會正式現身。沒想到不久前韓國電信商 KT 無預期突然發表 Galaxy S20+ 的紅色款式:Aura Red(光環紅),甚至還大動作請來韓國女團 BLACKPINK 成員金智妮代言。 



由於金智妮的英文名字是 Jennie,因此韓國電信商 KT 釋出的宣傳內容當中,還以「Jennie Red」來形容三星 Galaxy S20+ 這個搶眼的全新配色。

6-BLACKPINK-Jennie-RED-KT-Telecom-Korea-Samsung-Galaxy-S20.jpeg

e4714696.jpg

而在公佈三星 Galaxy S20+ Aura Red(光環紅)款式的同時,KT 也確認會推出紅色款式的 Galaxy Buds+,並且會和手機一同在 2 月 20 日開放預購。至於其他市場是否會推出紅色的 Galaxt S20 系列機款和 Galaxy Buds+,目前則是還沒有進一步的消息。

EROr9GjU8AAMXPE.jpg
EROr9GkU8AAObUC.jpg

消息來源:BLACKPINK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