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入螢幕下鏡頭技術,三星可能提早在 7 月就發表 Galaxy Note 20?

Mason | Samsung
雖然三星的 2020 上半年旗艦 Galaxy S20 系列才剛剛發表,但是和下半年將推出的 Galaxy Fold 2、Galaxy Note 20 (暫定名稱) 的情報卻已經開始浮現。消息指出三星有可能會提早 Galaxy Note 20 的發表時間,而且這款搭載 S Pen 的新旗艦,可能會導入螢幕下鏡頭技術。

改用真正全面屏技術   Galaxy Note 20 傳提前發表
▲ 此為網路上流傳的三星 Galaxy Note 20 概念圖。

已經發表的三星 Galaxy S20 系列,命名方式已經率先作出改變,因此外界預期 Galaxy Note 系列的最新產品,名稱也很可能從 Note 10 直接跳號到 Note 20。

知名爆料人 Max Weinbach 日前透過 Twitter 爆料,指出三星可能會提前在 7 月左右發表 Galaxy Note 20 系列手機,而日前也陸續有情報流出的 Galaxy Fold 2 也可能會同步登場。Galaxy Note 20 據傳會採用真正的全面螢幕設計,和 Galaxy Fold 2 依樣都有可能首次導入螢幕下鏡頭技術,但由於該技術還在測試階段,因此最後三星可能還是會維持 Infinity-O 螢幕設計方案。

其他賣點方面,三星 Galaxy Note 20 可能會具備和 Galaxy S20 Ultra 相似的方形相機模組,配置 108MP 鏡頭並支援最高 100 倍變焦。其他特色還包含招牌的 S Pen 手寫筆、高通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支援 5G 等。

資料來源:cn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