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號 Champ、採螢幕下鏡頭設計,三星 Galaxy Fold 後繼機種傳最快7月亮相

管理員 | Samsung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相關消息指稱,三星預計最快會在今年7月推出Galaxy Fold後繼機種,其中將會採用螢幕下鏡頭設計,同時市售價格也會比照Galaxy Fold,意味有可能同樣以1999美元價格上市。



01.jpg

相比Galaxy Fold採用代號為「Winner」,先前原本有說法指出第二款Galaxy Fold將會以「Winner 2」作為產品代號,但依照新一波消息表示新機代號實際上為「Champ」,預計在南韓慶北魚尾工廠生產,並且採用與Galaxy Fold相同的價格設定。

但目前仍無法確認此款後繼新機是否維持相同螢幕折合方式,但有可能最快選在今年7月對外公布,其中更預計採用螢幕下鏡頭設計。

就三星先前說法,今年市場主要策略將會聚焦在5G與螢幕可凹折手機,將會讓兩種設計成為今年產品主軸,其中更計畫讓螢幕可凹折手機成為每年固定更新產品,並且準備在今年大幅提昇5G連網手機銷售量。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