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Galaxy S20+ 為基礎,三星針對 2020 年東京奧運打造全新客製機種

管理員 | Samsung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過去分別在2016年里約奧運打造客製款Galaxy S7 Edge,同時也在2018年平昌冬奧推出白底金框設計的特殊款Galaxy Note 8,三星接下來也計畫針對2020年東京奧運打造全新客製機種,預計將以此次揭曉的Galaxy S20+ 5G為基礎,並且換上金色外觀與奧運五環標誌。



23.jpg

針對2020年東京奧運打造的特殊款Galaxy S20+ 5G,將會以奧運選手版 (Olympic Games Athlete Edition)為稱,並且將提供每位參加奧運賽事選手使用,不僅將機身配色換上市售版本未包含的金色,並且在機身背面加上奧運五環標誌,桌面也會採用針對奧運打造的佈景主題內容。

由於是針對2020年東京奧運打造機種,並且是提供參賽選手使用為主,三星自然不會在市場開放銷售此款手機。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