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00 元?!三星官網提前曝光 S20 Ultra 5G 台灣售價

che. | Samsung
Galaxy S20 系列剛剛發表,台灣還沒正式宣布上市規劃,但官方網站卻疑似不小心提早曝光了最重要的旗艦型號 S20 Ultra 價格。根據網頁標示,Galaxy S20 Ultra 5G 版本在台建議售價為 42,900 元,同時也揭露了多款專用配件的價格,例如皮革背蓋、不織布背蓋等等,但並非全部都列出。

由於台灣開賣細節都還不到公開的時間點,這次官網釋出的消息有極大的機率是誤植,不過若真的是 42,900 元,那與 Unpacked 發表會上的 $1399 美元、約合台幣 4.2 萬元的開價也相去不遠,猜測 Galaxy S20 Ultra 以此價格在台上市的機會很高,只是時間點未到而已。 

 

Samsung Galaxy S20 系列相關報導



A01.jpg

※ 搜尋路徑:
至台灣三星官網,按下放大鏡的搜尋按鈕,預設已經是 Galaxy S20,送出執行搜尋,結果清單就會出現上述的畫面了,包括手機價格與部分配件,截至文章上刊時都仍標示,但後續可能會被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