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與科技的結合 Samsung 與時尚品牌 Thom Browne 合推 Galaxy Z Flip 限量版

Jason | Samsung
三星在這一次的 Unpack 2020 發表會中,除了推出 Galaxy Z Flip 摺疊螢幕手機外,另外也與美國時尚品牌 Thom Browne 合作,推出 Galaxy Z Flip 的限量版,將於特定市場推出。自 2 月 14 日起,Galaxy Z Flip Thom 將於 Samsung.com、Thombrowne.com、NET-A-PORTER 和 MR PORTER 開放預購,預計三月正式上市。(台灣目前沒有上市計畫)

 

延伸閱讀


720.jpg

 

換上時尚外觀

以現代化西服而享譽盛名的美國時尚服飾品牌 Thom Browne,在設計上走現代前衛風格,而這個 Galaxy Z Flip 的 Thom Browne 限定版也具備同樣調性。此限定版手機採用限定配色-礫石灰,復刻 Thom Browne 在伸展台上的經典不敗色系,同時亦保留所有 Galaxy Z Flip 的創新特色;手機外側也使用代表 Thom Browne 品牌的紅白藍條紋貫穿整個手機中線,得到畫龍點睛的效果,視覺上相當搶眼。

【新聞照片5】.jpg

【新聞照片1】-1.jpg
 


隨附 Galaxy Buds+、Galaxy Watch Active 2 完整配件

為了讓整體外型更臻完美,該特別版本亦隨盒附贈客製設計的 Galaxy Buds+ 藍牙耳機和 Galaxy Watch Active2 智慧手錶,以及一個 Thom Browne 真皮手機殼,全部都使用了相同的一致性設計。

此外當開、關機時,螢幕將出現 Thom Browne 向中世紀辦公室美學致敬的標誌性三色條紋;以古典字體所呈現的應用程式圖示,則呼應 Thom Browne 元素的一致性;聲音提示如螢幕輸入鍵盤、類比電話鈴聲、大理石地板發出的踏步聲,為 Galaxy Z Flip 帶來獨特的音效配樂;最後,客製化的 Thom Browne 桌布,緊密串連起所有的使用體驗,隨附的 Galaxy Watch Active 2  也有由 Thom Browne 操刀設計的客製化錶面。

【新聞照片4】.jpg
▲ 限量版包含 Galaxy Buds+ 耳機以及 Galaxy Watch Active 2 。

【新聞照片3】-1.jpg
▲ 就連包裝盒也都很講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