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紐約設計品牌合作!三星 Galaxy Z Flip 的 Thom Browne 特別版曝光

管理員 | Samsung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先前搭配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提前「正式」亮相的三星第二款螢幕可凹折手機Galaxy Z Flip,稍早再由Twitter用戶「WalkingCat」透露與紐約設計品牌Thom Browne合作,共同打造的Galaxy Z Flip Thom Browne Edition,其中包含Thom Browne品牌經典條紋設計。



001.jpg

而在相關影片內容中,除了顯示Galaxy Z Flip Thom Browne Edition盒裝採用上掀後,即可看見三組內部盒裝,以及底部可外抽設計,分別收納手機本體、Galaxy Buds+真無線藍牙耳機,以及Galaxy Watch Action 2,同時包含盒裝與產品都會融合Thom Browne品牌經典條紋設計。

配件部分則包含手機保護殼與手錶錶帶,同樣也會像手機、耳機一樣融合Thom Browne品牌經典條紋設計。

不過,目前Galaxy Z Flip Thom Browne Edition則尚未確認具體上市價格,但預期會與一般版款式同樣在2月14日上市銷售。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