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藏了,三星直接在第 92 屆奧斯卡獎秀出 Galaxy Z Flip 的官方廣告

Thomas | Samsung
第 92 屆奧斯卡獎今日在美國加州舉辦,各大獎項的得獎名單目前都已經公開,而在頒發獎項的途中,三星透過電視廣告大方的秀出傳聞中的新機:Galaxy Z Flip 的實機樣貌,也正式確認先前流傳的外型情報幾乎都是正確的。

08.jpg

06.jpg

07.jpg

雖然三星並未在電視廣告當中秀出 Galaxy Z Flip 的產品名稱,但基本上這台摺疊螢幕手機的名稱和外型應該已經沒有懸念。採用上、下摺疊螢幕設計的 Galaxy Z Flip,廣告中確認至少會有紫色和黑色兩種款式,同時也確認外蓋的彩色小螢幕除了會顯示訊息,有來電時也能執行接聽或掛斷的動作。

另外,廣告中也示範了三星  Galaxy Z Flip 的一項特殊用途,就是可以在半開蓋的狀態下,把手機下半部當作立架把放在桌上,這樣撥打視訊電話時就不需拿著手機了。



據傳三星 Galaxy Z Flip 將搭載 6.7 吋的可摺疊 AMOLED 螢幕、高通 S855 處理器、12MP 主相機、10MP 前鏡頭,搭配 256GB ROM、3500mAh 電池並採用 One UI 2.0 介面。還將配有立體聲雙喇叭並支援反向無線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