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號 Winner 2,三星 Galaxy Fold 2 至少有兩個版本?

Mason | Samsung
荷蘭網站 Galaxy Club 日前爆料,指出三星正在開發一款代號「Winner 2」的手機;由於三星初代的摺疊機 Galaxy Fold 的開發代號正是 Winner,因此這是 Galaxy Fold 後繼型號正在開發中的另一項證據。

epic520_3_fc6ab836c933b4176c933f81eca86f33.jpg

先前有消息指出,三星可能最早會於今年第二季推出 Galaxy Fold 2,而新的情報指出這款新摺疊機可能會以 Winner 2 為開發代號,而且至少會有兩個版本,分別是支援 4G 和 5G 網絡的版本。

由於高通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本身就支援 5G,因此不禁讓人聯想三星是否會考慮讓 4G 版本配置 Snapdragon 865 以外的處理器選擇。總之,目前和 Winner 2 有關的情報還不多,不確定是否會新增 S Pen 的支援。

資料來源:phonearena